全新内容 满级突破

全新内容 满级突破

  7月14日,疾风之刃突破70等级上限,新城镇陨日之地现世,全新BOSS,新增副本,全新属性,开放新服。


新增内容介绍

焦点新闻

疾风之刃7月14日版本更新,内容提前预览
简介:《疾风之刃》7月14日更新年度最大版本,新增职业天武僧,广大的疾风勇士们可以选择自在天以及光音天两个相对立的职业进行转职。突破70等级上限,新城镇陨日之地现世,新副本,新boss,新装备等你来挑战。<查看详细内容>

官方版本专题

新服开放

7月14日,将正式开发电信新服——龙守之峰! 新服将提供给力活动,敬请广大勇士们冲级新服,燃情一夏! 只要冲进新服,开始冒险的勇士们。都将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噢!当然啦,新服升级必须有福利,经验加成嗨到爆!小伙伴们还等啥,一起占领新服吧!疾风贵族!绑定点券!技能超导仪!超动作战力提升药水!快来拿吧!

同时,官方开放了众多的精彩活动 >>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

光明转职-光音天

光音天转职视频介绍

简介

在抑制魔气的天武僧,转职为光音天。内心充满光明,拥有支配宇宙星河的能力。可以凝聚群星之力发动大范围群攻特效,特殊技能可以灵活控制其技能的打击范围。

暗黑转职-自在天

自在天转职视频介绍

简介

魔气为天武僧带来无穷的力量,完全魔化的天武僧黑暗转职为自在天,左眼被魔气侵蚀,成了有魔力的赫眼。强大的近战格斗系技能,可以灵活的突进并利用拳脚力量将敌方牢牢控制住。自在天的技能可以生成魔念,通过积攒和释放魔念可以释放强大的攻击力。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