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激活码发放活动须知

欢迎来到17173疾风之刃专区,疾风之刃张扬内测最新激活码发放活动于7月31日正式开启。预祝大家都得到激活码,点击这里 进入论坛,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17173疾风之刃专区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开放时间: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6月23号开启,会测试到八月底

17173疾风之刃玩家交流QQ群:246946914

疾风之刃本次测试目的分析:

官方主要在为疾风之刃国服版本公测做最后把关,检验游戏内容与服务器质量。

17173论坛激活码发放说明:

获奖的童鞋莫着急,所有的中奖朋友都会进行登记,陆续以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放。

活动汇总

01 看直播抢激活码

活动时间:7月31号至8月2号 活动简介: 在固定时间观看直播,并且按照主播指示的方式参加活动。每天都有30枚激活码等你来拿,活动仅在直播间内进行,快先订阅主播的直播间吧

02 公会申请激活码

活动时间:持续到内测结束 活动简介: 合作公会在专区发布原创攻略,在vlog上传原创视频,被专区收录推荐之后,将按照产出数量每周兑换一定比例的激活码。

03 转播视频得激活码

活动时间:7月31号至8月15号 活动简介: 对内测期间版主推荐的玩家产出的疾风之刃原创视频,在微博上进行点评并转播,根据点评质量及转播数获取激活码

04 寻找九大职业代言

活动时间:7月31号至8月15号 活动简介: 用户真人COS某一个疾风之刃的职业拍照上传或是搜索相似漫画人物的截图上传,并发表超动作代言口号获得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