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分析一下国服疾风之刃的各大职业

时间:2014-01-03 00:00 作者:mhfang072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单分析一下国服疾风之刃的各大职业

凤舞星

在国服玩家的地位当中人气相当的高,仅此于剑魔,可想而知此职业的魅力了。输出算不上第一,但是无敌技能较多,各种浮空练以及无敌技能,让此职业的生存能力大幅度上升。

唯一的缺点,女性角色,恶意卖萌。

霜语者

首测下水道职业,玩家玩的人数最少。拥有大范围的冰属性控制以及减速,超大技能的特效以及技能范围,让人仿佛置身画中,视觉刺激很强,好像看了一场3D电影。

但是,伤害不足,还有操作和走位略高,让此职业完全没有一展拳脚之地。总之,待国服二测后继续察看。

拳刹

玩家人数中等。

由于破霸体以及自身无敌技能较多,让此职业在没有开放觉醒之前,刷图一度成为超一线职业。但是,每次刷完图瞎眼的造型动作,以及嘴里的那一句思密达,让此职业形象大大折扣。国服二测继续观察!

猎刃星


玩家人数上等。首测已然拥有直接秒杀BOSS的二阶EX技能(必须在叠毒的情况下)让此职业的刷图能力几乎达到超一线水平。

还有奶油本人的倾力宣传,让此职业的人口基数直线上涨。但是,操作水平要求极高,那些手残玩家不适合此职业,尤其是叠毒以及镜头的转换加上走位,以上。

时空术士

玩家人数上等。远程控制以及远程输出让此职业在远处就能享受到杀敌的快感,同时在远处也会让生存能力大幅提高。

虽然时空拥有很多的控制技能,但是这些技能无一不需要玩家对技能位置的精确把握,也造成了拥有很强的预判能力才能精通此职业,否则很容易挂。全面职业,人数基数还会上涨。

二测继续观察。

剑魔


首测玩家人数第一。拥有超高的人气以及各种帅气的剑气,前期基本无解,随便丢丢技能就能过。但是,后期的伤害跟不上以及缺蓝,让此的续航能力远不如其他职业。

不过,剑魔的春天在于觉醒,一旦觉醒就跻身于超一线职业,但是,韩服与国服是两把事。一切以国服觉醒为准。人口基数会出现暴涨,当然了,武器也会随着人口涨而涨,DNF红眼的装备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二测继续观察!


天狼星

首测人口中等。

由于天狼星多了一只狼,刷图比起其他的职业较为安逸,输出和控制方面都挺不错的。可惜,由于自身的特点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让天狼星的人数会有所下降。楼主预测会成为稀有职业以及国宝职业。

二测继续观察。

魔影师

首测玩家中等。强悍的控制技能以及高爆发,让此职业几乎和猎刃一样,一套技能带走BOSS,唯一的区别在在于一个是EX一个是自身技能。但是,人气往往并没有和能力一样上升。

缺点,除了脆皮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了,当然了,这也和国服那些简单的图密不可分。二测继续观察。

斩狂

终于到了最后一位了。

玩家人数中等。超强的打击感以及近身刀刀入肉的爽快感让很多人选择了这个职业。但是,被人误解从不正常人类中心出来,加上DNF红眼的侵染,所以让玩家人数一般。觉醒以及大改,让斩狂的输出和生存大幅提升。

楼主预测此职业的人口会直线上涨,如DNF红眼一般。

二测继续观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