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疾风目前的情况你怎么看?吾辈感觉还好

时间:2014-01-12 00:00 作者:奶油冰激凌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疾风目前的情况你怎么看?吾辈感觉还好

各种各样的网站、论坛用过分词汇大骂疾风?对不起...没发现。本人一直关注官方疾风论坛、17173各种新闻和活动。论坛网站站出来说疾风的还真没发现,只发现了部分低端黑。

另外关于激活码的问题,老生常谈不想多说... “只要你用心就会有资格”。本人长期关注封测内侧游戏,这个可以说是经验之谈。没有拿不到资格的游戏,只有你不想玩的游戏。

疾风目前为止只正式测试过一次,自然没必要大肆宣传。大部分游戏都是在二测 或者 不删档内侧的时候才会开始正式宣传。经验之谈 没见过那个国服游戏从一测就开始大肆宣传的。

另外不要拿国服游戏和外服游戏比,挺幼稚的。觉得外服游戏好就去玩外服呗。 我已经见过很多人了...说着国服坑,然后去玩外服。然后又说外服如何如何坑...身为一个韩服日服国服都玩过的人,我只是笑看。

才等了几个月就等不下去的人...只能说是毅力不够罢了。话说也没人叫你每天干等 你完全可以去玩别的游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