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创刊号上线!了解关于疾风的一切

时间:2014-01-23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创刊号上线!了解关于疾风的一切

01.创刊词


不知从何时开始,疾风开始进入你我的生活,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开始习惯每天打开官网看一眼有木有疾风的最新消息……
非常感谢大家对疾风的支持与热爱,请你相信,我们一定会用更高的游戏品质来回报你的坚持和等候!

当然我们也清楚的知道等待开测的日子很难度过……现在,疾风趣闻创刊号正式上线,在这里不仅会有疾风的近期动态汇总,更有第一手的信息推送及活动预告,我们真挚的希望,最美好的时光,疾风以及疾风趣闻都能与您共同度过!


02.感谢信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疾风之刃》的支持与热爱。因为你,游戏每天都在进步,每个优化细节都是为你而设,你是《疾风之刃》成长中最美丽的陪伴者和见证者。
2012年3月21日,《疾风之刃》国服首发,淹没在众多大作的光芒之下,我们希望带给你一次全新的超动作变革;
2013年3月21日,《疾风之刃》核心动作体验,当精心打磨的打击感被你认可的时候,我们坚定了努力的方向;
2013年7月31日,首次封测中遇到BUG问题时你的包容,游戏过程中你的意见与真诚建议,短暂测试后你的坚持期待……
我们知道,你相信《疾风之刃》一定会更加完美。你无怨支持,我们倾心回报。

 

疾风之刃创刊号》》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