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想获得疾风之刃二测激活码朋友的建议

时间:2014-02-08 00:00 作者:御龙無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那些想获得疾风之刃二测激活码朋友的建议

疾风之刃将在2014年春季开测
那些无脑买激活码和已激活账号的看下这个在下决定。(有耐心的请看完)。觉得自己很有钱的右上角大X欢迎你猛戳!

如果你获得了你想玩的游戏激活码,首先恭喜你,但希望不要是花钱才换来的.反对激活码的玩家不是没码才感到气愤,而是游戏商将激活码作为一种商品在出售,将我们喜欢的游戏进行无限的卖激活码测试,导致失去当初对这个游戏的热情我希望的是,玩家们能清醒一点,知道激活码原本为何存在.

激活码原来的身份是测试游戏稳定性的帐号号码,几年前,游戏商还需要花钱请人来测试游戏,但是测试期间没有分毫收入,因此会很快就公测.
自从我国大量玩家用钱从其他人手里买测试号后,测试码就变成游戏商利用玩家的好奇进行变相牟利的东西.

我国游戏商是不在乎游戏给你的娱乐性的,因此也就能解释十多年的游戏发展没出一款世界公认的经典.

买测试码不是只有土豪能做的,几十块的码谁都有条件买.如果你是游戏商,卖测试码都能赚钱,那为什么要公测?我国法律只对公测的游戏才收税.所以,请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各种测试都能通过卖测试码赚钱,换做是你,你会让游戏公测吗?好好的问自己,会吗?是不是会卖码到没人再买了,才会公测?

拿到测试码是你的运气,但是不要花钱去买.否则,你想玩的游戏会无限测试下去,你能保证下次测试还有码?另外,哪一次测试不是伴随着掉线,爆满,报错,很卡结束的?为什么你要做一只花钱受罪的羔羊?买码测试,也是一种智力低下,不应放弃治疗的表现.

我希望你能明白,人民影响国家发展,玩家决定游戏市场,我们才是老大!不管你过去是否是买码分子,或者是刚刚进入国内游戏世界,不要买测试码,只要你努力你想玩的游戏会很快就可以玩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