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微小说第二篇:太古文明克拉蒂斯

时间:2014-02-17 00:00 作者:E丶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微小说第二篇:太古文明克拉蒂斯

第二篇:太古文明克拉蒂斯

爷爷…爷爷,你给我讲个故事吧,年幼的耀天看着年迈的爷爷。从小耀天就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每天都很努力的学习知识,虽然这个小镇能学的东西不多,可是他还很努力的去学习,去研究和发现,对于这个小家伙最不缺少的就是对知识的渴望。年迈的爷爷看着耀天,咳嗽一声说道:好..好好,既然你想听我就给你说个我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情,小耀天吃惊的欢呼着,爷爷摸着小孙子的头慢慢说道。

故事还要从太古时期说起,科尔诺斯大陆居住着文明底蕴深厚的民族——克拉蒂斯….那个时候爷爷只有七岁,在科尔诺斯大陆上有着无数的民族,那个时候我还记得当时是多么的和平,人们一直都努力的发展属于自己的文明,相互促进。最终却因为魔法和元素引起了纷争,导致大陆分裂,支持魔法的军团和元素军团开战,这场惨绝人寰的战斗,给克拉蒂斯带来不可磨灭的灾难,战争持续了一百年,为了阻止战争的爆发,◤Time神社◢军团长寒天为了不让大陆上的普通人受到战争的摧残,用生命去开启太古封印的魔剑“魔寒”,这把剑有着无上的元素力量,使用他需要现出自己的灵魂和鲜血,为了大陆的千千万万的生命,◤Time神社◢军团长寒天将大陆分成了五分,苍炎大陆,七海大陆,寒冰大陆,东雷大陆,还有一块大陆就是无主区。寒天死后将“魔寒”封印在第五块大陆上,由于使用“魔寒”大陆的秩序也被打破空间混乱,太古时期的大能者给克拉蒂斯设置的封印也被打破,太古时期留下的秘境一个个涌现出来,魔法师和元素者疯狂的去探索,发现了很多太古留下的宝藏,有的秘境人还没有进去就被把元素和魔法给直接击杀。造成了恐慌,在大家都在努力探索的时候,太古大能者封印的魔剑“魔寒”浮现在大陆每个角落的天空。魔剑旁边出现了一个面部沧桑的老者,老者俯看下方,无尽的强者的霸气让陆地上的人们都不得不跪下,弱的直接晕过去,头都抬不起来,一会老者感叹道,我的孩子们当年你们的家乡遭到灭绝,我流浪在宇宙中不忍心看你们就此灭绝,用我的宝物将你们从别的空间带到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危险的地方,希望你们能够生存下去,我用“魔寒”封印这块大陆不想有异族发现你们将你们这个星球占领,你们贪婪和欲望害了你们,封印已经打破,或许过不了多久你们的家乡就会被异族入侵,我已经死去,不能再帮助你们封印这片大陆,我会给你们崛起的时间,孩子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我的是我在这里留下的一些印记,我会再次封印这片大陆,期限是一百年,一百年以后封印会消散。希望你们能够在封印消散之前,培养出强者。老者说完消失不见,四个大陆的人们思考着意识到了种族的危险,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起了军团,又联合在一起在第五大陆建立起了联盟◤Time神社◢联盟。人们给第五块大陆起名“魔寒”大陆。

在大陆的世界各地都有◤Time神社◢联盟的神殿,培育人类的天才和精英。在大陆各地涌现出了很多强者,人们给他们起了名字,控魔师,刃武者和剑斗士。小耀天听到这里两眼激动的拉着爷爷的双手:我也要成为剑斗士。爷爷抚摸着小耀天的头,那要加油哦!等你十岁的时候就可以去参加◤Time神社◢联盟的选拔赛,爷爷笑着对小耀天说道,小耀天高兴的看着天空心里默默的立下了自己的志愿。

相信有些人会说怎么和第一篇不一样,耐心的等待,你会发现越来越精彩,只能保证两天一更,应为本人还要做生意,希望大家能够理解。◤Time神社◢——出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