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成长才是真正成长?疾风之刃品鉴员点评

时间:2014-02-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样的成长才是真正成长?疾风之刃品鉴员点评

 

 

oO望舒Oo

成长的话在疾风中感觉不应该仅仅限于装备上的提升吧~~固然装备提升是每个网游都必不可少的一环。但是疾风之刃中所谓的成长应该还包括操作技术啦,走位啦,以及游戏本身的成长~~毕竟疾风是一款无锁定动作游戏~~对于动作游戏来说,技术的提升是没有上限的噜~~技术也应该伴随游戏的更新而不断提升~这也是一种意义上的成长。~还有自己陪**戏一路发现,自己的经历也是一段成长~~最后祝愿疾风之刃越来越火!

17173玩家_133286639

真正的成长是技术的成长  一方面是对于开发商来说   一方面是针对玩家而言;对于开发商来说真正的技术是对于游戏本体来说,画面、操作感,打击感、有色特色等都是需要技术的。而疾风之刃里面的两种打斗视角的切换和选择满足了所有玩家(包括3D眩晕症玩家),打击感更是逼真。对于玩家来说:真正的技术包括很多方面:意识,操作,手法等都是玩家技术的体现。所以,个人觉得,疾风之刃的真正的成长是在原有的ARPG基础上融入的新的打斗元素和操作技巧,超必杀的设定更是为游戏增加了新的血液。所有疾风之刃做到了真正的成长。

疾风之刃3月5号超动作品鉴会开启,如果你也想成为品鉴员的话就来参与活动吧

品鉴员招募活动:什么样的成长才是真正的成长? 》》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