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疾风之刃三个职业为例说明其战斗的真实性

时间:2014-02-27 00:00 作者:茎明能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疾风之刃三个职业为例说明其战斗的真实性

“什么才是真实的战斗”,这话题说起来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明白的。简单以下面三个职业为例,聊表敬意,当抛砖引玉吧!

   
      

首先,个人认为伤害、攻击距离和输出必不可少。咱们来看猎刃星。

这货大家都知道:女刺客伤害高,有很多远程技能,输出空间高。所以真实的战斗我个人认为要强调伤害、攻击距离和输出。结合总所周知的DNF来说,很明白了。DFN里面远程伤害高的职业不论刷图还是PK都很吃香。比如法师中的元素。

回到疾风之刃。我们来看看猎刃的一个个人比较喜欢的技能,击退和聚怪,一举两得。不但给自己攻击机会也给战友争取集中火力的良机。这不正是真实的战斗不可或缺之一——伤害、攻击距离和输出。
          


       
其次,有了输出之后我们都知道,战斗还需要前排,那就是我们说的肉。咱们来看拳刹。
     
年度,最暴力奖当属拳爷了。哈哈。等级越高,怪物后期霸体多到吐血。没有拳爷在前面做肉盾当着,后排再牛逼攻击那都是空谈啊。玩过LOL那种MOBA类的游戏,都知道一个团队无论如何都少不了肉,没有肉的团队胜率肯定会比有肉的团队胜率低。
     
我们来看拳爷一个比较霸气的技能,范围聚怪,破霸体,抓取不了的也能弹开。我好想听到了后排魔影和冰枪胜利的号角。这就是真实的战斗不可获取之二——肉。
     


    
最后,我想说的是冰枪高帅富啊,呵呵。真实战斗之三——辅助、控制。
   
艾玛,年度最帅冰枪,万千少女的惨叫啊。其实呢,疾风相对于其他游戏,唉...还是拿DNF比较来说吧。里面有个超级奶爸角色啊——圣骑士。组队刷图最吃香啊有木有,带上这个辅助角色堪比和(外)谐(挂)啊。冰枪道:“臣妾做不到啊”,其实那也不必惭愧,不能像DNF奶爸一样给队友逆天的增益,也可以在敌人身上做点手脚啊。
   
来看看帅哥的帅技能,范围冰冻,最强控制啊,注意领主也冰冻啊有木有,就算你爸是李刚,照样给哥呆一边吃冰棍去。哈哈。——PS:没找到技能动图,可是小编还是深谙“没图你说个**”之道的,所以找个技能说明图吧。
   
想想,针对这个情况,加上一点自己的建议:建议疾风也出一个可以给队友攻击和防御增益的角色,当然能够给队友补充HP最好不过了。我想这样的疾风更加的完美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