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我不是穷屌丝之赚钱小攻略篇

时间:2014-03-09 00:00 作者:妖冥殿丶逃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我不是穷屌丝之赚钱小攻略篇

玩家们,有木有发现,等级越高了,副本难了,修装备的频率高了,花费的钱也就多了多了?特别像作者手比较笨的人,进一个副本,修一次装备的钱,都快赶上买好几瓶血药了。加上装备的分解,作者发现,自己好穷......

不过玩家们不用担心!这游戏也有个赚钱的好地方呢!当玩家们到达25级,可以去新地图狼影村了,狼影村的副本地图会多一个特别的副本,这个副本,每天都能进去五次,而且不用浪费体力。这个副本,能掉装备,而且副本里面还掉有一种好东西——K系列的粗糙矿石 。

这种东西可以拿到分解机那里分解,分解的时候能随机得到一种叫做K 1的矿石,或者是普通是石块,这个得看运气啦!这种矿石,不能做装备,但是它卖商店的话,非常值钱哟,这种矿石能买1000金币一个。这个训练所副本里面的小怪还有经验呢,每天打5次,也能赚不少钱哟。

而且作者还发现,这种掉钱的副本在下一个新地图也有,和旧地图的副本不冲突。也就是说,低等级的副本能打5次,有新的副本了,新的副本也能打5次!

在32级的新地图上,材料收集商人那也有这种粗糙矿物出卖,等级越高的粗糙矿物,分解的K1个数就越多,钱就越多咯!不过呢,要买这种粗糙矿物的话,不单只要花费一定的金币,还要消耗副本掉落的小东西哦!玩家们,别忘记了捡副本掉落的东西哟!

如果你对在疾风之刃如何赚钱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论坛与原作者进行交流探讨》》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