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个职业都通用的海盗宝库各关卡通关心得

时间:2014-03-13 00:00 作者:雪峰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个职业都通用的海盗宝库各关卡通关心得

1、第一关的炮击开始后,击破两个哨塔即可让炮击停止。但是每个哨塔要打100+下,所以建议直接去打看守。(另外在兔子跑的地方有一个密道,可以避开炮火的攻击)

2、第二关的忍者神龟在放全屏技能的时候只需要打破珍珠壳就可以抵挡伤害,但是要注意打碎的时机;当怪物缩成一团开始旋转攻击的时候,需要使用炸弹击破。(炸弹出现在房间左面)

3、宝箱关卡,有一定几率直接通关。还有一定几率召唤boss等。当BOSS被召唤出来之后,不要击破其他宝箱,只会增加小怪数量而已。

4、BOSS关前一房间。单刷建议先清理小怪,第二扇门上会有掷弹手,玩家需要避开他们的攻击。(风舞星可以直接上去杀掉他们);建议击中打1扇门,每扇们基本需要打150+下。

5、BOSS的全屏冰冻技能无法被躲避,但是BOSS释放时不是霸体,直接攻击即可破除(这个技能命中后,boss有很大几率施法“火焰冲击”);BOSS发射冰墙,如果命中玩家则会用手枪开始进行连续射击,若未命中则会持续重复该技能数次;火焰冲击技能发动的时候,玩家只需要与boss拉开距离就很容易躲开这个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