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品鉴会满级世界任务的体验记

时间:2014-04-19 00:00 作者:EG妖冥殿丶大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品鉴会满级世界任务的体验记

  这几天真是搞得我心力憔悴啊,武器碎了两把,没钱了,也只能搞个屌丝武器了,以太各种死,各种刷不过。心都碎了! 以前没有满级的时候就知道以太副本了,一直都想征服,现在看来T.T(已经征服无望了)。今天中午发现了个个人感觉挺有意思的那就是讨伐副本。现在我也只能打打这个了- -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讨伐副本呢每天可以接一次,在夕阳港那个牌子那里,接取之后就可以直接移动到那个地图每天的讨伐任务都不一样,所以每天都可以体验不同的东西,但是这些副本就都是以前打过的副本,讨伐就是他们被加强过了之后想要版乱,我们就要去平息他们拉(以前升级的时候觉得难度太低的玩家们有福啦,现在可以好好体验啦)。 我接到的是苏尔外围的讨伐(0.0记得刷这个图的时候里面的枪手和BOSS都很恶心)

  哈哈,这次终于能好好的虐虐你啦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刚开始没打过以为很牛掰就选择了挑战。进去之后,呵呵,也没那么难嘛,果断下次就选择了征服,难度也不大,比起以太力来说简单得多了。嘿嘿,就是这个坦克,你妹的,你也就会打打炮,近身了就是一弱智。

  

image006.jpg

 

  

image005.jpg

 

  撸完之后,竟然还出货了!哈哈哈哈!(像我脸这么黑的都出货了,你们还在等什么!)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这个每天可以做三次,任务上都有明确的标注。做完之后就可以直接返回夕阳港咯。还有副本里面还能掉K20,分解了还有好多钱好多钱。哈哈以后就每天就靠这个过日子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