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城堡】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二测)合影留念

时间:2014-05-06 00:00 作者:梦涧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色城堡】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二测)合影留念

  一转眼两个月就过去了,尽管这次测试时间是上次的2倍,我们还是得面对此时此刻。

  关服,是对本次测试的反馈收集完毕后,回炉进行更深的改造,为下次更给力的测试做准备。

  有很多玩家吵吵嚷嚷着:赶紧公测吧!老是删档再不公测都没激情了!他们不理解为何要测这么多这么久。

  苍老师说的很对:

  “韩国和中国的网游现状和电脑现状是不同的,如果急着公测了,却突然爆出来一大堆问题……

  举办411见面会就是为了让韩服开发商与中国玩家面对面,深刻感受到疾风在国服的不足之处。”

  这次超动作品鉴会,有欢笑,没有泪水~

  我们在外传副本中体验了战略合作的满足感,在满级副本中体验了冒险的另一个开始……

  过程是美好的,结果已不重要了,因为现在还没有结果,我们终将在下一次冒险继续见面!

  纪念《疾风之刃》二测“超动作品鉴会”,白色城堡心之羁绊依旧永不改变!

留影173防水印版.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