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张扬涂鸦华丽亮相 成为毕业留念的盛景

时间:2014-06-19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张扬涂鸦华丽亮相 成为毕业留念的盛景

  近日,《疾风之刃》邀请亚洲顶尖涂鸦团队ABS,在北京服装大学外围墙体进行了一次张扬的主题喷绘。新颖的作画方式和异域风情的艺术形式,引来无数行人的围观。作为一款超动作网络游戏,《疾风之刃》不仅在网络上掀起了火爆的“张扬体”,全新涂鸦更是吸引众多行人和学生留念,俨然成为毕业生的留念圣地。

  

《疾风之刃》张扬涂鸦惹关注,成为毕业留念盛景

 

  《疾风之刃》依然很“张扬”,这在其推动“张扬体”大红大紫后,通过涂鸦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张扬”无止境。涂鸦作为一种特殊的街头艺术形式,最早出现在西方,而中国ABS团队将其进行了本土发扬,与其他众多人的成长经历相同,这种原本被社会看似“太张扬”,“不主流”的艺术,正在ABS团队成员的发扬下逐渐被更多人接受。

  

《疾风之刃》张扬涂鸦惹关注,成为毕业留念盛景

 

  张扬无需解释,存在自有道理。从简单的看似“破坏”公物,到创作具有艺术价值的喷绘作品,涂鸦者们也经历过时间的洗礼。如今的ABS已经走出世界参与多项活动,尤其是中欧互动中频繁出手,由此不难理解《疾风之刃》借此宣告“张扬”继续的决心,因为超动作游戏或许会颠覆你的一些理论观点,但最终会赢得玩家的喜爱,因为它确实有存在的价值。

  

《疾风之刃》张扬涂鸦惹关注,成为毕业留念盛景

 

  《疾风之刃》的张扬涂鸦,赢得了附近年轻人的欢迎。北服不少毕业生特点感到这里进行拍照,面对张扬的动漫画风,不少毕业生一扫即将走入社会的忐忑心情,纷纷摆出张扬造型,发泄之余更在凸显青春的乐观精神。有学生称,在没有涂鸦的时候,很少有人会选择外墙来拍照。现在大家都宁愿到这里拍照,因为和在学校花园,主楼,图书馆前留念相比,这里更个性,未来也更有谈论的料子。

  

《疾风之刃》张扬涂鸦惹关注,成为毕业留念盛景

 

  从张扬的巨幅海报,到引发网络关注的“张扬体”活动,如今《疾风之刃》再次张扬秀墙体涂鸦,可见势要讲张扬主题做到淋漓尽致的决心。伴随6月23日游戏内测的即将到来,产品为玩家塑造的“张扬”理念也越来越深入,对于年轻群体而言,这些具有潮流形式又不失励志观点的模式,确实可以吸引很多人的共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