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版本好友系统介绍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版本好友系统介绍

  好友系统是管理游戏内的人际关系(好友, 黑名单)的系统。

  一、好友管理窗

  打开好友管理窗(只能在村庄使用):

  1)点击村庄菜单栏里的"好友管理"按钮。

  2)在村庄按快捷键 ' [ ' 。(快捷键可在操作设置菜单中修改)。

  3) 在副本中使用好友管理界面

  a. 在副本中也可打开好友管理窗

  b. 可以使用显示角色菜单以外的所有功能。

  c. 右击好友或者屏蔽的角色名,要弹出角色菜单时,会提示“在副本无法使用角色菜单”的提示语。

  二、友情点数

  友情点数礼物只能给互为好友状态的好友发送;每给1名好友发送礼物时,自己的友情点数增加10点;接收好友发送的礼物时,自己的友情点数增加50点;利用友情点数,直接购买友情商店销售的道具。

  一天可发送的最大礼物个数为5个,且以角色为单位进行管理。

  给每个角色一天只能发送1次礼物;第二天早晨6点以后可以重新发送;对方如果没有接收自己发送的礼物,则不可以给对方发送礼物。

  每个角色,一天最多可以从10名好友处接收礼物;果要向已从10名好友接收礼物的角色发送礼物时,弹出警告信息;同一个账号内的角色之间不能发送/接收礼物。

  为了引导消耗友情点数,对最大友情点数做限制。友情点数最大值为"30,000点";目前的友情点数为最大值时,友情商店UI中提示友情点数达到最大值;目前的友情点数最大值时,即使有增加友情点数的行为,友情点数也不会增加。

  和好友组队刷副本,可以获得友情点数:和好友组队的情况下,进入副本,每消耗1疲劳值时,获得友情点数; 消耗1疲劳时获得的友情点数为"队伍内的好友数 "。如:与3名好友一起组队,消耗了1疲劳值则获得3点友情点数。

  使用友情点数可以购买战友的馈赠,打开战友的馈赠可以获得随机道具奖励。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友情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