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没了练新号 体验各职业优劣及PK未来前景

时间:2014-06-26 00:00 作者: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疲劳没了练新号 体验各职业优劣及PK未来前景

  疲劳太少了大概2小时似乎就能刷完所有疲劳。果断再练新角色, 慢慢发现一些角色前期刷图累的,转职后就变的越轻松~~比如女刀。刷图从开始一直保持的稳定效率的,都是男性角色~~

  我最喜欢的是剑魔,招数比较华丽, 连招不理想~~ 小连招还是不错的! 固定的2个技能组合能够缩减释放技能速度! 把握不好站位,经常被打断技能~~ 打一些全霸体怪,基本都是 CD 猥琐流! 打的要慢一些! 优点 生存力高!

  其次应该也算是魔的 剑狂~~看着就觉得走火入魔的剑士! 连招 霸体 很流畅~~~打怪基本都是连到死 。对走位的要求不高~~因为你可以对拼! 就算没装备,抓破绽 也是一样的。 缺点就是遇到 霸体的怪物 办法少, 唯一做的就是吃血~~砍砍砍!

  拳霸 不是我喜欢的角色, 招式上 打出去感觉 特有力量感!经常被这角色带动情绪...... 连招 爆发跟 剑狂差不多,不过 能经常破大怪和BOSS的技能或状态~~!属于 破招 破霸体强的职业!

  魔法师冰霜 时空都是不错的刷图机器, 他们其实不需要队友的! 记得多带蓝。

  影魔攻击距离弱~ 连招 带控制,一套接一套, 刷BOSS 感觉有点吃力~~~打其他的就是滚键盘~~

  女刀我没深玩~~~ 远程技能 CD 快!只要技术好,啥怪都能灭! 要具备 剑魔的CD猥琐流!和破绽连招 非常爽快! 怪多的时候, 打着很累!很累! 不小心就没血了! 猫娘跟猎刃 2个区别就是 猫娘能群怪连招强, 猎刃起手技能强! 天狼就是女法师!

  上面说的都是刷图方面的。

  不过大致了解了他们的技能, 完全可以推断未觉醒前PK的优劣!

  大致分:

  1、CD猥琐流 : 剑魔 猎刃 (有起手技能打一套就走)

  2、 键盘流 冰霜 时空 影魔 天狼 (不需要考虑破绽直接放招)

  3、见人就上 冲锋压制型: 猫娘 剑狂 (看破绽或拼起手靠霸体抓着打一套接一套 然后再来 )

  4、 挨打流: 拳霸 天狼 (起手技能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