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版本的赚钱经验之谈

时间:2014-06-28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疾风之刃内测版本的赚钱经验之谈

  游戏金币在游戏中无疑是很重要的,那怎么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哪?那我就分享下我的赚钱攻略。我这个赚钱的方法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比较适合新手玩家。

  现阶段玩家最多在35级左右,赚钱方法主要有副本掉落、任务奖励和副本掉落装备。30级副本满疲劳刷完大约会获得5万左右金币,然后每个任务每次会给1000左右金币,这样一天大约会获得8万金币。

  

1.png

 

  副本掉落的装备大多是白装和绿装,白装没有任何价值只有扔给商店,30级的白装在800金币左右;绿装可以分解获得魔能碎片和各色魔晶块,游戏后面需要大量的魔能碎片和各色魔晶块;蓝色装备现在拍卖行价格不一,普遍在4000到5000左右;紫色和橙色装备属于稀有装备,30级的稀有装备一般在30万金币左右。

  稀有装备很难打到,以笔者的号为例,4天时间里只打到了一件紫装,也可能是脸黑。那平均下来蓝装一般打到8件左右,绿装20多件,白装20多件,算下来卖装备可以赚6万左右,稀有装备不计入其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另外刷飞空艇坠落之地和议会军训练所会掉落K2粗糙物块,总共大约会掉落40个左右,分解K2粗糙物块后有几率获得2个K1矿物或者石块,这些东西没有别的用处,只有卖给商店。K1矿物和K2粗糙物块价值1000金币,石块价值5金币。如果分解出K1矿物那就赚1000金币,K2粗糙矿物还可以在npc百货女郎珍妮弗处购买,不过经过我的实验,分解出K1矿物的几率大约是50%,所以通过买K2粗糙物块分解赚钱的方法基本不可行,不过你运气好的话也可以赚钱。总共可以获得4万左右。

  通过上面总共可以获得至少18万,如果打到稀有装备那就赚大了。另外时间充足的话练3个号应该没有问题,一天可以赚到56万。最后啰嗦一下,稀有装备和蓝色装备相差并不大,如果打到还是卖掉比较后,游戏后期的装备才比较重要。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