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51级成长外传副本与50蓝本的通关技巧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妖冥殿丶万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51级成长外传副本与50蓝本的通关技巧

  50挑战本的BOSS,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冲刺技能,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时空术士的安全。开场时空之刃加连锁时空弹僵直BOSS,之后50级大招按住,不死再连一套小技能。BOSS需要注意的技能是接近45度的冲击。但是间隙很大,不能覆盖角斗场直径,两次SHIFT轻松躲过。

  50蓝本,呵呵,第一个地图是一条直线,直接时空弹就能清到底,BOSS没冲刺和大技能,50大招加各种控,攻击不低于4000就一点不吃力。

  50级伤害最好过5000,不然单刷征服本有点难度,打普通怪不是很给力。

  注意虎鲨海盗团1分30秒的称号,凑齐了属性加的不少,多组时空比较容易完成任务。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