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魔体验征服级莱温西南下水道攻略简析

时间:2014-07-28 00:00 作者:妖冥殿丶小飞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魔体验征服级莱温西南下水道攻略简析

  副本地图:

 

  莱温西南下水道共有7个关卡和一个boss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或几个中级怪物和高级怪物,这里我就给大家简单说下几个需要注意的怪。

  关卡一:

 

  污化野鼠:怪物会在红圈领域内吐撒毒雾,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尽快逃离红圈,剑魔可以用肩撞或者急速闪避。如果没有及时逃离,这时候身上就会呈发绿状态,这是中毒的标志,这时候可以用解药解毒。

  关卡二:

 

  强蛮的凶狠狂信徒:次怪物说实话真的称不上中级怪物,此怪物血条下面有标记,较快的攻击,较强的攻击,较快的移动,但是这怪物只会一个爪击,什么都不会,没移动速度,攻击力也一般。

  关卡三:

 

  火焰野鼠:顾名思义啊,火焰野鼠,没错会喷火的怪物,这个怪物不仅会喷火,还有较快的攻击速度,和伤害,和上一个怪物呈现出鲜明的对比,怪物有一个连招需要大家注意,就是快速瞄准仇恨滚动到你身边,挠你2下再喷火,如果这时候被喷到,身上就会有火属性的减宜效果,如果不清掉这个debuff,如果再被火属性伤害到,是很疼的,这个需要玩家注意。由于本人手略笨,没有复活石,所以boss房间的攻略明天再给大家简单的说说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西南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