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哈达林灰烬回廊各职业通关小技巧简析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哈达林灰烬回廊各职业通关小技巧简析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56级本哈达林灰烬回廊。在56级后即能开启这个副本,然后在主线任务做完上个副本后,任务也会指引你来到这个副本。

 

  哈达林灰烬回廊的图很简单,加上boss房间一共就6个图,消耗的疲劳很少。怪物多以僵尸、死神、骷髅还有石头怪为主,boss是拿着一把大刀的死神塔吉尔。小怪很好打,唯一恶心人的就是僵尸怪吐在地上的紫色不明液体,踩在上面减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感觉整个人都慢放了。

 

  Boss塔吉尔相比上一张图的鲨鳄牙来说简单很多,比较恶心人的地方就是召小怪和没事就瞬间消失然后在瞬间出现。召的小怪有近战小骷髅和死神类的怪,boss召怪游戏时候是瞬间召唤,有些时候是要站着那站桩才能召,不同之处估计就在于召出来的小怪数量不同。其他技能有正面开个盾牌让后冲锋,有周围发出6个光点后发出激光攻击,有瞬移以后看一刀,

  还有地上放出很大的魔法阵,然后周围出现一圈红圈,意义不明。

 

  总之boss还算简单的,抓准时机一顿干就完事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灰烬回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