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元气·觉醒来袭 电信二区火热开启

时间:2014-07-31 00:00 作者:疾风之刃运营团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元气·觉醒来袭 电信二区火热开启

  亲爱的疾风用户:

  自6月23日开启张扬内测以来,玩家热情不断高涨,感谢大家对《疾风之刃》的持续支持和对本次测试问题的及时反馈!在重磅内容【元气·觉醒】开启同时,我们也将开放电信二区,让更多热爱疾风的用户体验游戏!

  电信二区开服时间:7月31日12:00

  为迎接电信二区的开启,我们将在所有渠道中大幅增加激活码的发放数量;同时,好友邀请活动也将在7月31日上线(详情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电信二区开启后,原电信一区的用户将默认开放电信二区资格,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合理选择大区;

  7月31日起,用户使用激活码激活账号时,可自由选择电信一区、电信二区或网通一区;

  8月10日将举行全服迎新活动,在线就有丰厚奖励,欢迎新老用户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