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5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时间:2014-08-05 00:00 作者:pepsima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自由cos8月5号推荐作品及激活码发放通知

  通过17173疾风之刃正在进行的两个论坛活动,8月5号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已经发送到论坛站内短消息中,请大家在论坛登录(点击进入)注意查收,今天没能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参加论坛的两个活动来获取激活码

  一:疾风之刃由我代言!!自由cos拿疾风之刃内测激活码》》点击查看

  二:微博助力,投票转播点评疾风之刃视频得激活码》》点击查看

    论坛站内消息入口提示

8月1号活动疾风之刃激活码已发放请玩家注意查收 

  获奖名单公布在17173app手机客户端中,可以使用手机打开网页a.17173.com下载app,点开疾风之刃专区查看

  8月5号疾风之刃自由cos活动推荐作品

  作者:abvcrqwe

  图片:

  

 

  相关说明:霸语者和死神的日番谷冬狮郎相似,番谷冬狮郎的冰轮丸是所有冰雪系斩魄刀中的最强。利用溢出的灵压创造出来的冰之龙,利用巨大的水量将对手冻结。而且始解后剑柄后多出一条尾端呈半月状的链子。结合那条冰龙来看,像是龙的尾巴,红莲冰晶石是决定卍解时间的东西。而霜语者在疾风里也是主要通过冰冻对手然后破冻,在这一点上我觉得两者很相像。

  作者:宫本X武藏

  图片:

  

 

 

  相关介绍:灌篮高手,一部很经典的动画,从小爱上了这部作品,也爱上了作者:井上雄彦。

  在他生动的画笔下,一位武士诞生了,他就是浪人剑客-宫本武藏。而且还全新刻画了佐佐木小次朗,井上先生独创的情节,展现了在他眼里的佐佐木,也描绘了他自己心中的剑豪宫本,宫本追求剑之道,幼年就得不到周围人的正确对待,颇为离奇坎坷,但是随后的挫折和谜茫,甚至抛下自尊落荒而逃.慢慢的他学会收敛自己的杀气,学会去理解真正的天下无双,还学会了去爱,真的很感人。

  作者:请别开泡是我

  个人理解,他既有‘拳刹’那般热血,也有‘狂斩’那般嗜血,更有像‘剑魔’那般冷酷。他就是一个武士,值得尊敬的武士。:

 

  相关图片:阿弥陀丸:日本漫画《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中主角麻仓叶和麻仓花的持有灵,600年前的武士,被称为“鬼人”。於通灵王大战中进化成剑精。

  招式:阿弥陀流真空佛陀斩、阿弥陀流后光刃、阿弥陀流大后光刃,爱刀:春雨。我个人是十分喜欢通灵王这不动漫的,尤其对里面的鬼人阿弥陀丸十分的喜爱。

  个人觉得在剑士的形象上他是十分和疾风的剑魔吻合的。并且他的通灵模式百分百下的气质好似剑魔的觉醒状态,十分的狂霸,那种独有的气质和杀气就是我所爱的,也是我觉得

  剑魔职业最令人着迷的地方。而且就论招式的形式两者的动作爽快以及酷炫真的是没话说了,所以我最喜爱的疾风之刃里有对应的COS角色是剑魔和阿弥陀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