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舞星的技能推荐加点经验之我见

时间:2013-08-09 00:00 作者:露西斐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风舞星的技能推荐加点经验之我见

一、通用技能:

通用技能里面,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主要说一下基础精通。这个技能我目前是加满了,普攻提升300%多,猫娘连招中经常会穿插上不少普攻,因此加满是可以理解的。不过昨晚在开荒群里,我们的魔法婚纱童鞋说过,这个技能其实加的意义并不大。疾风之刃这个游戏打伤害还是得靠技能,满级之后刷以太力副本之类的,里面的怪防比较高,普攻砍上去可以说不痛不痒的,就算把基础精通加满,提升的也很有限,所以这个技能也可以放弃不加。

二、风舞星技能:

1.半月腿:猫娘的挑飞技,二段攻击,但伤害成长很差,不可能靠它来打伤害,转职后白送1级,就不需要再去点了。

2.半月腿·飞翼之击:半月腿的后续技,把怪挑飞后按Q可以把怪砸下来,就1级。我这里把这个技能学了,不过现在想来这个技能其实不用学,因为猫娘等级上来之后有很多可以在空中放的技能了,把怪挑飞后直接砸下来有点太浪费,所以等到60级系统再送洗点水的时候,我会把这个技能放弃。


3.猫斩:三段攻击,优点是由于释放过程相对比较长,可以很方便的接浮空。加满4260%伤害,不过CD短,刷图用来清小怪不错,所以我点满了。需要注意的是放的时候要控制好自己与怪的距离,特别是小型怪,靠得太近自己容易穿过去导致最后一下打不到......

4.喵喵连击:转职后白送的技能,也就1级,让猫娘在空中时普攻变得像猫一样抓,一共可以抓8下。

5.喵光斩:刷图清小怪最常用的技能之一,释放时无敌,而且很容易造成背击,所以虽然加满面板伤害不算高(加满大概4700%左右伤害),但实际伤害就一个小技能而言算是不错了。这个技能在今后的版本里无敌时间会有所削弱,在水母那个风舞星觉醒的帖子里提到过了,不清楚的童鞋可以去看一下。

6.螺旋击:这个技能的伤害其实跟猫斩差不多,不过容易穿怪,要控制好需要蛮高的操作要求,个人建议学1级,当作连招中的穿插技能即可。

7.特殊技·利爪狂舞:猫娘的右键技能,打怪时有几率可以按鼠标右键把怪挑飞后进行攻击,释放时无敌,但伤害成长很低,加高了也不会提高出现几率,所以学1级足矣。

8.EX·猫斩:猫娘的第一个EX技能,伤害还不错,但是由于EX技能释放机会太少,而且一般也就取它无敌、破霸体这一点,因此学1级就行了。

9.五连杀:感觉更应该叫三连杀......最后一脚可以破霸体,除EX技能外猫娘第一个可以破霸体的技能,加满伤害还不错,不过释放时自身没霸体没无敌,因此对于出招快的BOSS千万不要正面放。另外一个缺点是最后一脚会把怪踢飞,适合做连招的终结技,当然踢飞后如果有音速踢可以追过去继续连。

10.飞天三重踢:可以在空中踢3下,加满总伤害9456%,最后一脚破霸体,而且释放距离也比较远。打蓝名怪、黄名怪、BOSS时都很好用的一个技能,自然建议加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释放时自身无霸体、无敌,虽然在空中放相对比较安全,但是还是有不少技能可以打到你,所以在BOSS放范围比较大的技能时就要慎用了。

11.喵喵☆旋风:猫娘最常用的聚怪技能,加满5000%多伤害,刷图时清小怪基本上就是喵光斩之后接这个技能,也可以在50级大招之后接这个技能。不过没霸体,因此聚怪时尽量保证把远程攻击的怪聚进来,不然容易被打断。

12.EX·喵光斩:猫娘第二个EX技能,需要2条EX技能槽,打BOSS时一般也不会选择用它,不如放两次EX·猫斩获得两次无敌、破霸体机会实在。但是优点是移动距离远,无敌时间比EX·猫斩也长一点,在其他技能都CD实在无法逃出BOSS大范围AOE技能时可以考虑使用。因此学1级就够了,两个EX技能都没有加高的意义。

13.喵喵闪光:五次攻击,可以在空中释放,释放时霸体,加满伤害7400%多,可破霸体。很不错的一个技能,用来打伤害,打断BOSS技能都很实用,自然建议加满,释放距离也不错。不过需要注意对倒地的怪慎用,容易飞过头导致打不到......

14.破甲冲击:很简单暴力的一脚,可以破霸体,加满伤害7400%多,不过释放距离较短,范围也不大,所以请控制好距离。另外这个技能其实有两段,第一下攻击,第二下可以快速地进行一小段位移,如此一来可以比较容易地穿到怪的背后,于是接下来几个技能就可以对怪造成背击了~~建议加满。

15.舞空喵:猫娘飞起来之后变成一个球滚来滚去,用方向键控制,按鼠标右键可以砸地并结束技能,释放时无敌。加满伤害很高,在10000%以上,不过由于需要不断碰到怪才能保证技能持续,使得很多童鞋都控制不好导致不能打满伤害,因此目前只建议学1级,在某些时候用来给其他技能拖CD用。这里需要重点说一下的是,韩服猫娘觉醒之后,这个技能在学了觉醒技能之后可以变成滚地喵...虽然技能形态没什么变化,但是在地上滚自然比在空中滚容易控制,而且释放时依然无敌,那么要打满伤害就容易多了。因此等到国服开了觉醒之后(也许是二测),这个技能就非常值得加满了,届时我会考虑放弃五连杀或者猫斩中的一个来加满这个技能。

16.音速踢:同样是简单暴力的一脚,可以把怪挑飞,可以破霸体,释放时自身霸体(但释放瞬间,也就是趴在地上时不是霸体),可以蓄力,蓄力后趴在地上时也会变成霸体,加满伤害10000%多。这个技能释放距离很长,可以作为一个快速接近BOSS的起手技,不过CD有点长,我这里虽然点了3级,不过等到60级再次洗点之后可能会考虑只加1点。

17.喵☆舞:很好的一个技能,释放时无敌,可以破霸体,加满伤害也在10000%以上,不过放完之后基本无法再连其他技能,因此算是一个终结技。但是学1级要6点SP,加上CD有点长,因此建议在有富余的SP时再考虑加高(其实也加不了几级......)

18.暴走喵·血爪:猫娘的50级大招,有很强的聚怪能力,释放时霸体,最后一击会把怪挑飞,再按下技能可以进行追击。总伤害是猫娘所有技能中最高的,但是由于CD太长,刷图时释放机会有限,而且需要12点SP,因此建议学1级就行了。

  三、猎刃星技能:

1.瞬杀:其他两页技能中也就这个技能值得学了,这个技能主要是出招快,并且移动距离远,可以作为一个快速接近BOSS的起手技,或者是一个位移技来用,CD也比较短。但是不会靠这个技能来打伤害,因此加1级就行了。如果觉得没必要,不学也不要紧。

  我现在的加点其实还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等到满级之后应该会再次洗点,不过大致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了,最后也就个别技能上会有所加减。

  最后再来谈谈风舞星这个职业吧。总的来讲猫娘的技能伤害在所有职业里并不算高,但是技能组合自由度比较高,连招可以很多变。另外猫娘有很多破霸体技能,因此打BOSS还是比较轻松的,像我这么手残的人一路单刷上来,在普通副本里都没有挂掉过~~所以猫娘单刷尽管可能不像某些职业那样可以脸滚键盘,但压力并不大。

  都说猫是高傲的生物,咱喵星人一定要把这点发扬光大。

相关阅读:风舞星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