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觉醒任务之NPC芮维斯篇介绍

时间:2014-08-09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觉醒任务之NPC芮维斯篇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芮维斯这个NPC给的觉醒任务链吧。

  芮维斯在莱温市政大道,而他的觉醒任务链一共有五个。

  第一个是要求打通莱温国会议事堂并且满足2只以上连杀3次。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莱温国会议事堂取得S级评价,且全程不被击中15次以上。莱温国会议事堂里唯一蛋痛的就是里面的兵会多段的攻击动作,很容易因为聚怪没聚上某一只而在群怪过程中被打倒,其他都还好。

 

  第三个是让玩家到莱温鲁利广场找蕾妮对话。

 

  第四个是通关通过莱温青铜屋顶路且获得S级评价。果然每个觉醒任务的套路都是3个50级以上副本任务外加2-3个20-30级副本任务啊。20-30级副本里也都是50级左右的怪。由于是前期副本,虽然怪物等级提高了,但是还是很好打的。

 

  第五个任务是通关25级通关莱温青铜屋顶路,要求5分钟内通关并且全程不被怪物击中10次以上。

 

  刷完这五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由于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