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疾风之刃60级副本新套装详细介绍

时间:2013-08-10 00:00 作者:水母CNGAMER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疾风之刃60级副本新套装详细介绍

副本掉落或者主线任务换取第一套,共3套:刃舞者,控魔师,剑斗士。

新副本材料+0-300以太力副本掉落材料升级为第二套,升级时候可以3选1,按照职业分为9套。装备属性数值增加,套装属性数值增加。

新副本材料+300-700以太力副本掉落材料升级为第三套,升级时可以3选1,每个职业可以选择强化自己的一个技能的伤害,例如风舞是喵喵旋风,喵喵闪光和跳起来踢3脚那个技能。同时装备属性数值增加,套装属性数值增加。

新副本材料+700以太力以上副本掉落的材料升级为第四套,升级时可以3选1,每个职业可以选择强化自己的一个技能的某几次攻击的伤害。例如风舞是三段爪的最后一爪伤害增加,跳起来前冲抓四下踢一脚那一脚伤害增加,5连杀最后一脚伤害增加。同时装备属性数值曾加,套装属性数值增加,同时增加本职业的2个技能的等级。

老的深粉套可以+少量材料兑换成第四套的任意一套,老的材料可以按比例兑换新材料。但是新副本里掉落的材料必须重新去打,绿色品质和紫色品质材料可以交易,蓝色品质材料拾取绑定必须自己去刷。

第四套属性和老的深粉套基本一致,但是技能可以自由组合下,选择更多。

制作难度来讲,深粉套需要的时间更长,第四套需要的材料更多。说白了就是你钱多材料都用买的,那么新套装你肯定做的快。如果你都要自己去刷,那么新套装需要的材料变多则做的更慢了。

现在来讲,刚刚改版,材料贵的要死,普通玩家肯定是制作难度增加了。以后材料慢慢便宜下来,估计总体制作时间会缩短不少。

新浅蓝色散件可以强化特定某些技能类似DNF的远古2,3散件,具体涉及技能数量太多太庞大,而且也是需要升级的装备,现在弄一套升满的价值不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