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觉醒系列任务之NPC布莱斯篇介绍

时间:2014-08-11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觉醒系列任务之NPC布莱斯篇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布莱斯这个NPC给的觉醒任务链吧。

  芮维斯在莱温市政大道,而他的觉醒任务链一共有五个。一共有两个觉醒任务,今天先说其中的一个第一个是要求打通莱温金翼大街并且在2分钟内消灭boss。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莱温金翼大街并且打到目标阿莫莲,并且全程不被击中15次以上。注意打阿莫莲的时候要不要站在她的正面,被她的技能打到一下就等于被打了4-5次,不过本身没有霸体,群怪的时候把她也群进去一起A掉就行了。 

 

  第三个是让玩家到莱温鲁利广场找蕾妮对话。

 

  第四个是通关通过莱温堕落长街并且全程不被怪打中超过20次。终于不是20多级的本50多级的怪了。不过还是很好打的。

 

  第五个任务是在4分钟内通关飞空艇坠落之地,并且全程不被怪物击中15次以上。31级的蓝本,没什么压力,伤害够的话很快就能打通。

 

  任务完成后需要到莱温市政大道那边找莫妮卡交任务。刷完这五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由于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觉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