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内测觉醒NPC布莱斯系列任务介绍

时间:2014-08-14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内测觉醒NPC布莱斯系列任务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布莱斯这个NPC给的觉醒任务链吧。

  芮维斯在莱温市政大道,而他的觉醒任务链一共只有四个。一共有两个觉醒任务链,今天来说其中的另外一个

  第一个是要求打通莱温新城区中环大道并且取得S评价。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莱温新城区中环大道,并且在5分30秒内通关。有了觉醒技能后,副本很简单,随便打就能按时完成。 

  第三个是打通51级蓝本费尔玛圣殿,并且在2分钟内通关。51级蓝本很简单,小怪很容易聚怪然后直接群掉,boss也容易,只要把boss周围的小怪都清干净就没人打扰你们两了。 

 

  第四个是打通51级蓝本费尔玛圣殿,并且全程不被小怪击中超过10次以上。

 

  这个任务链以外的少,而且也没像其他任务那样还要跑去打20多级的副本,全部任务都是50多级的,不过还是一样全部做完给10点AP。刷完这四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由于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做完这个任务,在莱温市政大道的所有觉醒任务也算是完成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ap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