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冥殿】炼金工坊1层副本解析及打法攻略心得

时间:2014-08-16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妖冥殿】炼金工坊1层副本解析及打法攻略心得

  副本名称:魔晶洞穴

  副本等级:LV60

  疲劳消耗:10点

  炼金工坊是我们60级之后第一个以太力副本,副本怪分为10波刷新,每刷新2波小怪就刷新一只精英怪,总共3只精英怪。那些小怪就不多说了,都是以前副本遇到过的,只要注意下那些远程攻击的怪,不要被他打到就好了。

  3只精英怪分别为残暴的草原猛禽、雪原哥布林巫师和高级骷髅斧兵,这3只怪也没什么难点,技能也很简单,比较好躲,随便打打就过了。

 

  最后的BOSS,也是以前雪山BOSS之一的巨手克劳力,出场就带着2个小弟,冰霜使卡特和风语者耶图,这俩小弟除了血厚一点别没什么。

  BOSS攻击技能总共有5个,第一个就是跳起之后砸下来,然后地面就出现大量的雪球,这个看到地上的红圈就往空地跑,要是来不及就冲刺躲一下,也是比较好躲的。

  第二个技能是喷出一道寒流,在放这个技能是BOSS会有比较明显起手动作,注意观察下,看见BOSS起手往旁边闪就可以。

  第三个技能是缩成球型向前滚,在放这个技能是BOSS会先后跳,之后再向前滚,并且最后还会飞到天上再落下来。

  第四个技能BOSS会召唤4个小怪,2个巨手远程兵和2个巨手近战兵,基本类似于炮灰角色。

 

  第五个技能是放3个冰刺,在放这个技能是BOSS先会抖抖肩膀,之后才会放出3个冰刺,注意BOSS起手之后往旁边冲刺。

 

  打这个BOSS有个小窍门,就是BOSS在进入霸体就会施放技能,只要BOSS进入霸体就往旁边闪,一般就可以躲掉技能。这个图相对来说没有难度,比较简单。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炼金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