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觉醒AP点系列任务之NPC布兰特篇二

时间:2014-08-17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觉醒AP点系列任务之NPC布兰特篇二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下布莱特这个NPC给的第二个觉醒任务链吧。这个任务链必须要等级达到57级才开启。接任务的地方在狼营村,这个的任务链一共有6个任务。

  第一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晨曦祭坛,并且15连击以上3次。

第二个是要求打通哈达林晨曦祭坛拿到S级评价,并且不被击中20次以上。

 

  第三个是消灭哈达林晨曦祭并且2分钟内杀掉boss。由于boss的血较厚,如果不是装备很好,建议在较低难度下打。 

 

  第四个是打通骨鸣悬崖,并且6分钟之内通关。又来了,29级的本50多级怪,而且由于副本里面每张地图都比较大,还有远程怪,群怪不是很方便,如果伤害不够的话,还是建议低难度下完成。

 

  第五个任务是通关骨鸣悬崖并且不被打中10次以上

 

  第六个是消灭骨鸣悬崖副本里的凯洛奇和凯洛奇的两个哥布林手下,目标怪又是那个拿着两把斧头飞的哥布林,就不能换个吗?

 

  刷完这六个任务后就能得到珍贵的10点AP,由于这些副本都已经没有其他任务,所以想得到这10点AP在某种意义上真是不容易啊。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ap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