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舞星单刷哈达林晨曦祭坛通关简要打法心得总结

时间:2014-08-20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舞星单刷哈达林晨曦祭坛通关简要打法心得总结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56级本哈达林曦祭坛廊。在57级后即能开启这个副本,然后在主线任务做完上个副本后,任务也会指引你来到这个副本。

  哈达林灰烬回廊的图比较烦,虽然加上boss房间一共7个图,但是有三张图很长。怪物多以僵尸、骷髅还有近战、远程石头怪为主,boss是一个大石头人名字却是哥斯拉。小怪很讨厌,由于地形的关系,地图比较大的几块区域没法把近战吸引到远程怪附近,因为近战,尤其是僵尸会被地形卡住。石头怪分近战和远程,不太容易推动,而且远程怪的闪电很烦。

  Boss哥斯拉的攻击方式基本都是范围攻击。离他比较远太会跳过来砸你,全图伤害,可以跳起躲开,如果被打到会晕眩。主要攻击还有双手抬起来原地大风车;砸面前的地板,然后会有两块石头砸下来;原地跳起这砸下来,屏幕会变暗,动作成功后会招出小怪;连续击打目标所在区域。

  总之boss一般,就是血量比较厚,还是一样的打法抓准时机上去打一套技能,然后跑开做远距离观察,有机会了再近身上去打一套。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晨曦祭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