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一血遗留之地 毒雾森林副本攻略

时间:2016-08-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一血遗留之地,毒雾森林副本攻略,详情见下文。

  疾风之刃毒雾森林是很多新手玩家第一次给死神交复活石的地方。想想就很纠结,为啥我会在这里掉一血,首先这副本我会死不是因为副本的难度级别高,而是因为我大意加愚蠢,在这请听我慢慢道来。


  副本本身没什么难度,但是却危机四伏啊,比如这个坑爹的毒气沼泽!一不小心掉进去就会减速和中毒......然后就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要返请交复活石了。


  因此为了避免大家发生同样的悲剧在这里提醒大家,清怪的时候不要误入这些沼泽(尤其是那些不是很好控制的角色),这个中毒BUFF会一直与你同生共死的,记住!一旦沾上,生死相依!


  小怪方面没有啥可以说的,我们来说说对付BOSS的技巧吧!


  这个副本的BOSS是只背上长着毒球的大耗子有4个技能:


  1,召唤


  一开始出来BOSS周围着出现一大群小耗子,其实是这个大耗子的一个召唤技能(敢情这耗子还是只母耗子!)可能在普通或者挑战中打太快,在后面都没看见它释放,所以可能不知道这个技能的存在,如果是大师和征服模式下,一定会看到。说实话,这些小耗子果然只是小耗子而已,除了占地方没有其他作用了。


  2,冲击


  在施放这个技能的时候,这货身体会变红,然后前腿举起,向着你就冲了过来,然后咬上一口,其实只要注意一下都是可以躲开的。此招伤害一般。


  3,施放毒雾


  BOSS施放毒雾时,周围会有红色的圆圈亮起,这个时候是该跑了。我专门去试了试这个技能的效果,结果我进入了一个绿色的世界。就跟烟雾弹一样,不!烟雾弹只是扰人视线,而这货还能给人中毒伤害。名副其实的毒气弹,并且伤害挺疼。


  4,屁股向下,平沙落雁


  其实就是飞上天然后一屁股坐下来,起这个看上去很犀利的名字,是因为被这一屁股坐到,赶脚也还是挺爽的!


  总结来说这个副本并无难度,只是副本中部分陷阱和BOSS的攻击需要谨慎罢了,希望此攻略能延长各位玩家遇到死神的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