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满级之后 每日必做任务大盘点

时间:2016-08-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满级之后,每日必做任务大盘点,详情见下文。

  每日玩法


  一、套装材料获取


  那么大家都满级了、都在做套装、那么很多不知道套装是来的那我来告诉大家。


  图中红色圈的是以太力副本有每日的限制次数、是出以太力石头以及绿色套装唯一的出处。


  途中蓝色圈的是绿色套装升级进阶需要的材料地图、没个部位所需的材料不同所以要去不同的地图打。


  二、世界任务和周任务


  世界任务每天会随机给出任务地图让你打!


  世界任务完成后会给一个奉献勋章、凑齐5个就可以完成周任务、给3个活力证明、5格贝鲁玛勋章、1个献身之珍贵宝物罐(据说可以开到100%强化石、这个概率大家都懂的)


  三、金库管理员


  这个任务从35级以后有了每日就有了这个任务、在大家都满级了之后我觉得最没有多少人去做以前的每日的勋章来换取10万快的了把!这个比较坑!也可以做周任务来一周换一次!


  四、60级角斗场


  60级角斗场的NPC会每天随机出现、每日任务需要打2次角斗场然后给30个硬币和一些角斗场属性药水、一天可以做3次。奖励貌似也只有8段把、表示手惨基本都是5 6段、都没见过8段!然后硬币可以换取装备以及角斗场属性药水。


  那么攒硬币可以换取橙色装备。


  可以说属性不是很好不多说、不建议大家去换需要3888个硬币。


  可以说是刷图以及角斗场的利器、好变态、虽然需要硬币很多需要4752个但是属性很嗨有木有。


  属性也是很一般不多说、需要3024个硬币。


  那我来算算帐把!一天可以做3次每日、一次90个、一天刷到6段是18个、也就说一天平均拿108个!换取衣服需要44天。好长表示我是没那耐心去做!喜欢的朋友可以天天刷。坚持就是胜利么!


  五、PK场


  在满级了之后、PL刷的更快基本不到2小时全刷掉、那么PK场就是暂时唯一消遣娱乐的东西了。那么4.3会更新1V1 PK模式大家应该会很期待把!


  六、友情点护送


  从1级开始就可以了、当然这个以及成为我每天必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