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本马格多恩矿区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心得

时间:2014-08-26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讨伐本马格多恩矿区boss技能解析及打法心得

  副本名称:马格多恩矿区

  副本等级:LV60

  疲劳消耗:2点

  马格多恩矿区是讨伐副本之一,BOSS马格多恩并不算是很厉害的一个BOSS,不过这个BOSS的技能伤害比较高,随便吃2个技能可能就死了。所以打这个BOSS必须要躲好技能。

  BOSS的技能共有个,第一个技能就是在提示的红圈范围内吼一下,因为施放非常慢,而且有很明显的起手动作,所以非常好躲。

 

  第二个技能就是一个冲撞攻击,BOSS朝你冲过来,但是移动速度并不快,而且往旁边走一下就打不到你。  

 

  第三个跳起来砸到头顶上,这个技能施放速度比较快,所以比较难躲,看BOSS跳起来必须快速冲刺躲,不然很容易被打到。 

 

  BOSS第四个技能是近距离攻击,BOSS在这个起手动作就代表施放近身攻击,身体旋转一圈,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看他抬手就冲刺闪开就可以了。

 

  第五个技能是全屏攻击的,提示马格多恩吸气时BOSS开始读条,读完条后对地面喷火,只有空中没事,但是一般职业不能一直呆在空中,所以最好用技能打断他的读条,或者也可以用无敌技能躲。

 

  第六个技能就是地上出现许多小的火山口,然后喷出火焰,而且BOSS在受到到火山喷发攻击时还会眩晕,这个就靠自己走位躲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马格多恩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