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剑魔连招怎么连?

时间:2016-08-30 00:00 作者: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魔是一个需要背击的职业,除了必要的一些浮空连招之外,剩下的一切都应该服务于背击!

  剑魔作为技能最华丽的职业,连招的难度也非常高,疾风之刃剑魔连招除了需要考虑实用性之外,还需要考虑如何打出成吨的背击伤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疾风之刃剑魔连招的详细说明!



  剑魔连招玩起来看似简单,新手都是对BOSS来一套正面无脑滚键盘输出,进阶级剑魔就要学会最重要的一点,绕背打完整套技能,不会绕背的剑魔就没办法进阶,大家都知道,疾风之刃有背击伤害这个设定,既然有这个设定,我们就得好好利用它,剑魔简直就是为了这个设定而诞生的职业,会绕背打完整套技能的人,再加上一些特殊装备增加绕背和暴击伤害的话,剑魔才算是在你手里真正的觉醒。绕背手法不是面对所有BOSS都有固定手法的,不同的BOSS要用不同的手法,才能达到效果。


  可挑空怪物:正面-丧乱挑飞-游踪点一下绕背-切到正对着BOSS背后的视角-剑轮-冤魂索命-BOSS倒地依然还是背对着你-无间炼狱-BOSS准备起身时-一字斩凝光让BOSS僵直-走到背后来一发天极十字-破晓惊天-EX2-收工。


  不可挑空怪物:第一种好控制一点的可以用上面的手法,第二种是不好控制的BOSS,直接用平A四下让它倒地,走到背后从以上的剑轮开始按顺序放技能也可以打一套,第三种是石头人怪物,这种怪物平A是不能让它倒地了,但是他们攻击速度很慢,可以趁它释放攻击动作的时候迅速绕背放技能,可以用游踪或者瞬步绕背,熟练了也挺好对付。


  PS:剑魔的技能是可以在前一个技能最后一击的时候按下一个技能的,这样使用技能是可以增加技能的释放速度的,比你单个技能释放速度要快很多,比如:无间炼狱最后一斩的同时按下一字斩凝光,一字斩凝光的速度要比原来释放快很多,剑魔的连招必须学会提前按下一个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