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逢魔副本之玛利亚的神秘剧场打法简析

时间:2014-09-01 00:00 作者:shinnez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逢魔副本之玛利亚的神秘剧场打法简析

  大家好,这里是妖冥殿的无存,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下逢魔副本的玛利亚的神秘剧场。

  玛利亚的神秘剧场武场只在周三、周六和周日开启,活动逢魔副本钥匙的方法大家也都知道了,就是用魔能换,一个魔能换两把钥匙。

  玛利亚的神秘剧场分两个区域。一进门一堆小怪,后面boss房间只有一只boss。小怪方面聚怪很容易,但是小怪血量相当厚。我用了两个CD喵光斩的时间才把小怪清完。期间打了两次破甲和两次觉醒后的无影脚。如果一不小心被怪啃上很容易就挂了,我就因为一不小心不啃到而挂了一次。

  Boss玛利亚相对简单很多,血量也不是很多,开场后破掉霸体打浮空后用喵空悠悠球打一套,下来后随便打两下后放觉醒噬日后的暴走喵星人直接带走,轻松加随意。如果不想速杀的话可以选择慢慢用连招打,需要注意留破霸体技能破霸体就行了。因为我都是速杀所以boss具体多高伤害不太清楚。

  好了,玛利亚的神秘剧场就这样顺利完成了,通关奖励相信大家已经拿到不想拿了吧。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玛利亚的神秘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