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穆尔基勒的墓区boss打法技巧浅析

时间:2014-09-03 00:00 作者:妖冥殿丶月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穆尔基勒的墓区boss打法技巧浅析

  副本名称:穆尔基勒的墓区

  副本等级:LV60

  疲劳消耗:4点

  这个讨伐副本比之前的讨伐副本难度有所提高,这张图小怪基本没有威胁,主要还是BOSS,BOSS伤害比较高但是注意躲得话还是比较容易躲得,所以尽量不要吃到伤害。

  首先BOSS照面就会释放五道剑气波,施放速度比较慢,所以离BOSS远点这样间隙比较大,躲就比较好躲。

  BOSS近身除了挥砍手中的大棒子之外还会上挑横扫之类的近身攻击,并且被攻击到后还会连击,要注意BOSS的出手动作,迅速躲开,这个比较看反应速度。

  BOSS还会跳起来之后砸向地面,伤害大约1000左右,看BOSS跳起来冲刺离开原地就可以了。

  BOSS另外就是一个全屏秒杀技能了,放这个技能时会出现几根柱子,我们就需要躲在柱子后面,否则就直接被秒杀了,之后BOSS会放一个很大范围吸引技能,我们不断往外破跑不要进到提示的红圈里,最后BOSS周围出现一个粉红色的圈,我们站进圈里就行了。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穆尔基勒的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