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爆料,国庆版本5大核心改动!

时间:2016-09-25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2日《疾风之刃》将会更新国庆版本,这个版本的主题是优化改善,正如版本名“应许之耀”一样,这一日,对玩家的诺言,将会如期绽放。

  亲爱的疾风勇士:


  9月22日《疾风之刃》将会更新国庆版本,这个版本的主题是优化改善,正如版本名“应许之耀”一样,这一日,对玩家的诺言,将会如期绽放。


  刃哥在这里介绍一下 版本更新的重点更新内容。


  1.推荐技能系统


  除了新手和回归玩家对于技能的不熟悉以外,可能一些活跃玩家平常也遇到过由于版本更新导致技能被洗点的情况,版本新增的推荐技能系统可以为玩家推荐服务器内选择最多的技能加点方式,同时也可以存储之前的加点方式,通过这个系统,不会加点和忘记加点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啦。


  2.小克的术印终于要推出了


  克莱尔是疾风之刃的外传角色,作为外传角色,她没有转职和觉醒,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在4月份术印系统推出的时候,小克没有享受到那一波改造技能GM之手带来的福利。这一次,我们为小克补充了术印系统,她依然是那个一路火花加闪电,手持刀剑砍电线的三暴少女,但有了术印的加持,她一定会华丽变身!


  3.染色系统重磅推出


  相信疾风勇士们对于染色系统并不陌生。也许之前不少玩家会吐槽疾风的时装怎么就不能多几个颜色方案呀,吐槽自己喜爱的款式却找不到喜爱的颜色。这一次,染色系统让你打造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色彩!



  疾风的染色系统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每个部件都可以单独拆分出来染出不同的色彩,部位包括头发、上身、下身、鞋子、手部,可选择的颜色也非常的丰富,十几个色号任君挑选。这些部件选择和色彩选择的多样性一定可以满足大家对于时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4.策划之悟,暖心活动


  前一阵子的推出的网页活动和游戏内的活动都送出了【神泣装备宝箱】,意图是增加顶级装备的获取途径,让玩家可以有一定的机会开到自己适用的装备,不适用的装备可以分解以便制作神泣之珠等保护强化的道具。


  但同时我们也在论坛、贴吧看到了大量的玩家反馈说开到了不是自己主属性的装备很闹心。从玩家投入的精力和获得的奖励来看,刃哥觉得活动奖励确实会让大家感到小小的失望,所以在9月22日的版本,策划“醒悟”啦,我们将会考虑到不同玩家的需求,在推出随机属性【神泣装备宝箱】的同时,活动也会放出主属性转换石【可选】,让有不同需求的玩家可以在活动中得到适配主属性的装备,或者选择分解。


  在这里刃哥想说,其实玩家的反馈和吐槽,运营团队一直在关注,无论是官网留言、论坛、贴吧的反馈,我们都会收集并改善。在之后的运营中,我们也会在官网定期(每个版本一次)开展版本反馈建议的活动,达到提升玩家体验和优化版本的目的,希望广大疾风勇士能够关注官网并多多参与。同时,对于提出好的建议的玩家,刃哥也会给予Q币、游戏内绑点等奖励。


  5.一年一度,国庆礼包


  大家可以在【官网视频中心】预览到国庆时装的外形,此次还会推出黑白双色小恶魔宠物。具体详情,就请大家关注官网啦!





  以上,就是个核心内容的爆料了,版本更新后,我们依然会关注玩家的体验反馈。9月22日,不见不散哦!


  您对疾风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欢迎登陆官方论坛(http://jf.gamebbs.qq.com/forum.php)与我们交流,同时您还可以连线客服反馈您遇到的问题。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