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异界污浊之墟副本图文攻略

时间:2016-10-10 00:00 作者:灯火丶丶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控团灯火,今天给大家带来30W进图要求的异界污浊之墟副本的图文攻略。

  哈喽,大家好,我是超控团灯火,今天给大家带来30W进图要求的异界污浊之墟副本的图文攻略。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该副本需要3人以上通关才可进入,一天只能进入2次,同时要求战力要在30W以上,30W这个条件可以说是卡住了不少玩家,不过有一套高强的破灭装备,这个门槛也不算什么。



  相比于正常的副本,这种3人要求的异界最大的特点便是需要选择合适的主动技能来更加方便我们通关。所以配合很重要。


  这里我列出了了所有的辅助技能:



  近战破坏型:近战触发,单次攻击,对一些特殊的障碍物使用具有超强的攻击性,对于boss使用则会削减其很大的护甲韧性。


  远程破坏型:需要选位置触发,远程多段攻击类型,对一些特殊的障碍物使用具有超强的攻击性,对于boss使用则会削减其很大的护甲韧性。由于其多段性,对于障碍物的攻击效果比近战来得好。


  近战防御型:可以抵挡一个方向而来的攻击,但是范围较小,一般是阻挡指向性的技能。


  远程防御型:形成一个防护罩,罩内的玩家处于无敌状态。


  辅助型:可以在boss仍有护盾的情况下强制破除其护盾防御一段时间。


  随机:随机选择一个属性进入战斗。


  在这张图中,我推荐3个人分辨选用近战破坏、远程破坏、近战防御。第四个人远程防御和辅助自己随意了。


  第一个房间。几个小怪,聚到一起可以直接用高效技能清掉。



  第二个房间最正确的打法是近战防御型先进入通道,在对面放出暗影波的时候使用技能抵挡暗影波,然后远程攻击型使用技能直接就可破坏掉障碍物,如果是近战攻击型一次技能是破坏不掉的,当然也可以选择让有位移型无敌的英雄直接带着远程攻击型技能冲过去再放,效果是一样的。



  破坏掉障碍物后会在通道上出现一堆小怪,这里推荐用各种直线攻击技能去清理。



  第三个房间同样是破坏障碍物,需要攻击型的技能,如果是用普通技能打,那简直要累吐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