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韩服疾风之刃遇到的很不科学的副本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黑兔儿lov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韩服疾风之刃遇到的很不科学的副本

有一个副本叫什么副本不知道是50-51级副本 BOSS真不科学刚进去怪开始放群 什么冰墙啊,跟中冰啊,龙卷风什么的什么玩意啊。 打这个怪尽量不让怪倒地为好不然不好过了。倒地后霸体起来马上,又开始冰墙看见玩家过不去了又开始放龙卷风,跟中冰 。

这还不算太很的了怪房间周围是房子 怪的一个群招很不科学天上落蓝光 落到地上马上变龙卷风。画面上一堆龙卷风像你方向过来躲到房子旁边后以为没事呢,突然房子后面出现龙卷风正好被打到 这也太不科学了房子也能放龙卷风。 这怪会散冰 ,冰墙(冰墙大小还不一样有的冰墙大有的小)还有跟中冰,单体龙卷风和群龙卷 。龙卷风基本越来越大打不到你才怪。进去以后第一下没打到怪的话,你就不停的被揍超级坑人的副本。让怪倒下3次以后就不好过了简单的来说跟这个怪时间拖越久越不好打。谁打过这个有没有好过的方法。我就打到普通难度后没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