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外传副本前瞻

三大外传副本揭密

  在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全新版本内容中,将一次性上线三大外传副本,极大程度上充实了游戏内容,同时也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趣味体验。

成长外传副本概览

焦点新闻

《疾风之刃》3月5日开启超动作品鉴会
简介:《疾风之刃》官方公布测试日期,将于3月5日开启超动作品鉴会。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数月的翘首等待,千万中国玩家终于有望零距离“约会”这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

激活码获取

新版更新一览

  此次品鉴会版本开放最高等级60级,提供三大职业九大转职,开放八个主题区域。还有全新的成长外传副本,隐藏BOSS系统,PVP模式等,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玩法。

  同时,品鉴会测试还将针对达到满级的玩家开放出实质性的新玩法,满级之后的丰富内容将是玩家不容错过的体验,敬请期待

PVP系统前瞻详解

pvp抢旗玩法

简介

  在此次超动作品鉴会上,《疾风之刃》将开启动作类游戏的全新PVP玩法----夺旗战,转职后的玩家可以加入。夺旗战以3V3或2V2进行……

隐藏BOSS系统前瞻

隐藏boss介绍

简介

  当玩家等级达到31级及以上时,反复进行副本挑战或者组队挑战都有几率触发隐藏BOSS系统。这些闯入的怪物不是出现在主通道,而是在支线关卡中……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