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之莱温黑市揭秘

时间:2014-0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品鉴会三大外传副本揭秘

在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超动作品鉴会全新版本内容中,将一次性上线三大外传副本,极大程度上充实了游戏内容,同时也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趣味体验。即将上线的《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分别被命名为:莱温黑市、海盗宝库、凶猛雪山,区别于传统游戏如砍瓜切菜般可以横冲直撞地冲杀到BOSS面前与BOSS进行最终较量副本模式,三大外传副本在通关玩法上都有着独特的体验性,贸然出击或许纯粹是浪费玩家宝贵的时间或游戏角色的生命。

疾风之刃,成长外传最新图片

  莱温黑市内容揭密

  借助3D引擎的全力打造,《疾风之刃》三大外传副本中的莱温黑市被设定在凌晨2点的深夜下,在黑暗之中,玩家只能借助微弱的灯火和不算皎洁的月光看路,这里的部分怪物也因为视野的限制可以让玩家悄然潜行而过,当然玩家要选择硬碰硬的战斗方式也是可以的。

  莱温黑市副本房间共计有6个,不**间的怪物有着不同的活动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观察怪物活动方式选择最优化的战斗方案,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房间在设定上需要玩家击杀特定怪物才会开启下一房间。莱温黑市最终BOSS是堕落的白银使者阿斯拉坎,击杀这个住在豪华装修房间的BOSS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疾风之刃,成长外传最新图片
与BOSS的战斗截图

疾风之刃,成长外传最新图片
BOSS攻击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