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爽快的疾风之刃 一部可以玩的动漫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是一款全3D自由视角,具有浓烈漫画风格的超动作游戏!

  特色内容

  疾风之刃是一款全3D自由视角,具有浓烈漫画风格的超动作游戏!

  充满个性的角色们演绎着波澜壮阔的故事。经典的魔法奇幻世界中,魔能革命带来的战火席卷整个大陆。各种势力上演纷争与阴谋、复仇与背叛,跌宕起伏的情节让人在游戏时仿佛有一种“玩一部动漫片”的错觉,给你一种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游戏的最大特色是高速爽快的战斗,刀刀入肉的打击感配合极限连技,让人充分体验爽快与技巧的完美结合。技能绚丽丰富,各种派生连段和属性变化极具研究深度,格斗游戏一样深邃的战斗系统会让喜爱对战的玩家们无法自拔!再加上演出效果惊人的“超必杀技”,将又一次颠覆你对华丽极限的认识!

  极限爽快的超动作

 

  高速、流畅、华丽是疾风之刃战斗的特色。一共九种完全不同风格职业,将动作游戏的战斗风格发扬殆尽,你在疾风之刃中一定能找到属于自的爱。华丽的打击效果,每个职业富有研究深度的连续技。磨练你的技术,打出精彩无比的连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