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时间:2013-08-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各大城镇背景音乐在线收听

地区一 纳扎尔悬崖监视塔

去往魔法师的都市泰诺兰的路途中,覆满苔藓的被遗弃的监视塔。阿尔奇出现之前就已存在的,莱温的权力者们为了观察魔法师的动态而制作的。然而泰诺兰变成灰烬,伟大的魔法师因“抓捕魔法师”事件一一藏去身影,变成了樵夫们为了躲避哥布林的动乱而短暂的使用的伐木营地。

‘自由科尔诺斯义勇军’获得了阿尔奇秘密制作魔像的信息,将此地作为了基地。义勇军关注了‘寒风哥布林’的可疑动静。但义勇军还没有动手就先被哥布林袭击。听到此消息的义勇军队长凯撒斯将副队长 凯伦派遣到“纳扎尔悬崖监视塔”。但在凯伦抵达之前监视塔就受到魔像的攻击。
‘纳扎尔’为哥布林的方言,意思为”泰诺兰”或“魔法师”,哥布林觉得魔法师们不可一世。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