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与终焉 疾风之刃最古老的背景故事

时间:2013-03-1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若想了解科尔诺斯大陆发生的一切,我们必须要回到那个蛮荒时代,去窥探一番兴衰伊始的故事。也许读懂这些之后,你会发现今天的纷争与阴谋,在最初就埋下了种子。

起源与终焉

若想了解科尔诺斯大陆发生的一切,我们必须要回到那个蛮荒时代,去窥探一番兴衰伊始的故事。也许读懂这些之后,你会发现今天的纷争与阴谋,在最初就埋下了种子。

请静下心,听我为你道来……


创世神话——克拉蒂斯族的传承

太初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玛娜(Mana)漩涡。飘过漩涡上方的黑风艾斯塔(Astar)弄醒了入眠在漩涡下面的白色女神艾德菲斯(Eherapis)。苏醒过来的艾德菲斯女神在推开漩涡之后出现的新空间里创造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艾德菲斯创造出满意的世界后深感疲劳,因此又创造了两位能够代替自己,并且可以维护世界的姐妹,随之陷入了沉睡。

露西娅(Luxiana)和特内卜丽佳(Tenebrika)在所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露西娅象征着光和生命、知识和智慧、和平与和谐,但特内卜丽佳则象征着黑暗和死亡、无知和本能、战争和不和。

最初,两位女神都从互补的角度上合作并维护了世界。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嫉妒和贪欲的想法慢慢浮上特内卜丽佳的心头。特内卜丽佳心想如果除掉露西娅,且把母亲艾德菲斯的力量弄到手的话,自己将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神。随之怀有野心的特内卜丽佳对露西娅发动了攻击。诸神在天上进行战争期间,连世上存在的被造物也各自分成光明派与黑暗派,互相残杀。

经过数百上千年之战斗,露西娅最终获得了胜利,但她为此付出了巨大凄惨的痛苦和创伤。另外,因特内卜丽佳的垂死挣扎,艾德菲斯也受伤累累,这个世界出现了裂痕,黑暗之风从裂缝里乱飘进来。因此,为了复旧这个世界,露西娅不遗余力,之后在艾德菲斯的身边进入熟睡之中。女神在复旧世界时所挥洒的眼泪变成了所谓含有MP的拉菲斯(Lapis)的宝石,并抛撒在大地上。此外,通过特内卜丽佳在她消失之前所开通好的次元之门,最初的恶魔也初现狰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