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好友送礼拿活力之证 领取额外疲劳

时间:2013-03-21 00:00 作者:卡特琳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欢迎进入17173疾风之刃论坛原帖与作者进行交流疾风之刃与其他游戏类似,都具有疲劳系统。每天的疲劳一共只有110点,没进入地下城一个新的房间就会消耗1点疲劳,用完以后将无法进入副本。(疲劳初始化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添加好友方式按一下键盘的CTRL按键,就可以将视角锁定,并可以控制

欢迎进入17173疾风之刃论坛原帖与作者进行交流>>

  疾风之刃与其他游戏类似,都具有疲劳系统。每天的疲劳一共只有110点,没进入地下城一个新的房间就会消耗1点疲劳,用完以后将无法进入副本。(疲劳初始化时间为每天早上6点)

 

  添加好友方式

  按一下键盘的 CTRL 按键,就可以将视角锁定,并可以控制鼠标。 右键点击一个你要添加好友的玩家,并选择“添加好友”,添加成功以后,玩家显示为绿色的名字。

 
  如果好友不在你身边,可以在好友列表中,点击添加好友按钮,输入好友的名字后添加好友。不过这点要求你们必须在同一条线上,跨线的时候是不允许添加好友的
 

 

  赠送好礼

  按快捷键 “ 【 ”进入好友界面,选择好友栏赠送礼物。界面的右上角会显示今天你还可以赠送礼物的次数

 

  接受礼物

  当别人给你送礼的时候,你的技能栏上方会有图标显示别人送礼(如图),点击图标可以进入好友送礼接受列表..。点击接受礼物,礼物会自动放到你的包裹中。每天一共可以接受3个好友的送礼,再多朋友也无法赠送给你了。

 

  活力之证

  每天最多3个,每次使用可以获得1点疲劳(1点疲劳可以刷一次全图)

 

 

  最后附上自己的图片,我是测试服的卡特琳娜(左边的是我)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送礼,疾风之刃活力之证,疾风之刃疲劳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