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4月4日大规模更新 PVP系统近期无法开放

时间:2013-04-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4月4日大规模更新 PVP系统近期无法开放

  

  疾风之刃韩服OBT公测一个月了,在一个月的纪念日中韩服方面也对游戏进行了大规模更新,开放团队也对玩家最最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1、PVP:玩家们最关心的PVP在近期还不会开放,韩服方面还会对PVE进行更均衡的调整而后再开放PVP系统。

  2、公会系统:会在4月4日开放,公会的重点会放在最基本的社区上,玩家加入工会就可以获得各式各样的便利和优惠。

  3、对非法程序使用者的严惩:韩服方面会加强对非法程序使用者的严厉的制裁,以保障正常玩家的利益。

  4、满级副本更新:为了使玩家在满级以后也能进行单人满级副本的通关操作,4月4日开始将下调怪物难度,推出让玩家单人都可以通关的普通难度,并且还更新了满级副本中BOSS的“弱点属性”,玩家可以通过自身的攻击方式以及元素属性对BOSS进行更强力的打击。

  5、满级装备改进:在副本中掉落的其他职业的套装装备进行分解后可以制作成自己职业的相应装备。

  6、新地图:

  莱温黄金霞光港口:位于莱温主城西方的港口,大陆上各式各样的货物都在这里进行流通。

  韩服方面还表示疾风之刃本次下调难度,并不是盲目的下调难度,而是努力让玩家可以兴奋的消灭BOSS。从而提高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的成就感,痛快感。

  

  公会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