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细攻略 疾风之刃装备解封与鉴定方法

时间:2013-07-29 00:00 作者:17173巡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的装备系统存在着解封与鉴定2种属性,中级品级(绿色)以上的装备需要装备鉴定来解放出额外属性。而上级品级(蓝色)以上的装备需要解封后再进行鉴定来解放出额外的属性。

  然后我们来说说解封系统,上级品级以上(蓝色)装备从地下城打出来以后需要解封才能进行鉴定和穿戴。而解封石的主要来源为分解上级品级(蓝色)的上衣或者下衣装备。当然玩家也可以用主线任务奖牌兑换,但还是上面那句话,解封石易得,奖牌和强化石难求。所以还是分解别职业的上级品级(蓝色)上衣下衣装备获得解封石吧。

 

然后可以用分解出的解封石来鉴定所需的装备了(快捷键ALT右键装备即可一键解封)

解封完后再用鉴定书鉴定一下(快捷键ALT右键装备即可一键鉴定)

就能解放出该装备所有的属性了。然后可以选择佩戴/出售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jf17173,疾风之刃资料,疾风之刃攻略,疾风之刃附魔,超动作游戏,疾风之刃激活码,疾风之刃强化,疾风之刃地图,巡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