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地图新玩法 韩服以太点地图介绍

时间:2013-07-29 00:00 作者:17173巡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之刃满级后才是新的开始,满级后新增的各种以太力地图供玩家挑战,不仅有以太力晶石作为奖励,而且可以打到和制作本职业最强套装,收集[2]件[4]件[6]件时会有超强特殊效果。

  哈达林遗迹的中心部,里面沉睡者古代石巨人哈达林,它的出现带来了狼影村周围的异常现象,去终结哈达林给狼影村带来和平吧!

  此图构造十分简单,进去刷2波小怪后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各有1个石巨人(其中一个是BOSS),每个石巨人都会很大几率爆紫色/套装装备。是刷装备的宝地。但此图BOSS十分坚硬,拥有全屏技能以及免疫破霸体...简直可以用坦克来形容。但好在此图可以使用消耗品,如果补给品多可以硬扛过去。这里也是建议组队地图,刚满级没有装备基础的玩家请勿单刷

副本通关视频:

相关阅读:疾风之刃,jf17173,疾风之刃资料,疾风之刃攻略,疾风之刃附魔,超动作游戏,疾风之刃激活码,疾风之刃强化,疾风之刃地图,巡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