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版本更新 海量新内容视频首曝

时间:2015-08-0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8月6日迎来版本更新,新版本宣传视频抢先曝光。

  《疾风之刃》8月6日版本更新 海量新内容视频首曝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将于8月6日迎来版本更新,新版本宣传视频抢先曝光。视频中,玩家可以直观地了解到详细的版本变更情况,涉及诸多新内容,归纳起来主要是系统UI布局优化,角色技能平衡性调整,以及第二季钓鱼活动“钓鱼传说”的开启。除此之外,在新版本中还将上线两款全新时装,分别是NPC时装(配套:可爱的SD人偶活动时装),以及“钓鱼传说”活动的奖励——海之梦武器时装。

  

  《疾风之刃》新版本宣传视频

  更人性化的界面布局

  《疾风之刃》8月6日新版本将带来更人性化、更接地气的全新界面布局,包括新增地图传送功能,对副本选择界面、公告活动介绍界面、商场界面、装备对比窗口、物品及状态界面、任务地图显示等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这一次界面大幅度的改善,能给玩家带来更便利的游戏体验,如副本选择界面中可直观地了解副本信息,包括副本难度、关卡数量、可获得奖励等,每日规划更方便。再有装备对比界面,新版本中装备属性上的差异表现进行重点显示。更多关于界面布局变动的信息,玩家可在今日首发的视频中抢先了解。

  

《疾风之刃》版本更新 海量新内容视频首曝

地图传送功能

  

《疾风之刃》版本更新 海量新内容视频首曝

变更后的逢魔界面

  

《疾风之刃》版本更新 海量新内容视频首曝

道具对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