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拳刹在各等级阶段各部位装备的选择推荐

时间:2014-08-28 00:00 作者:梦涧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拳刹在各等级阶段各部位装备的选择推荐

  武器推荐

  45级前随便带,到了45级可以去刷海盗宝库,武器强到9可以用到60级。

  有能力的玩家在50级开始可以选择这把领主大刀,加技能的伤害。

  60级初期用以太力武器,攻击、暴击、攻速、生命自行选择,或者说有什么用什么。

  60级中期可选择讨伐领主传说,推荐劳克和哈达林的大刀,属性外观都不错。

  最后是图书馆的最终武器,3000基础攻击,梦寐以求的武器,只是掉率嘛……咳咳

  防具推荐

  45级前随便带,到了45级可以去刷海盗宝库,套装有6件效果差不多了,用到60级,不需要凑齐9件浪费太多疲劳。

  60级推荐用玛吉纹技能装,二阶段可选择重炮拳、轰天炮、陨石冲击的技能加成,三阶段可选择震地拳、炎龙冲撞、爆炎之心的技能加成,防具最好凑齐5件。

  玛吉纹技能套4件就够了,为什么要凑5件呢?因为另外一件在以后的副本里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比如冤魂头盔、冤魂长靴、决斗场腿甲、魔女臂甲等等。

  首饰推荐

  45级前随便带,到了45级可以去刷海盗宝库,可以用到60级。

  有能力的玩家可以选择天空女王的戒指和项链,再去狼影村制作一个加火属性伤害的耳环。

  60级可以慢慢开始打讨伐制作讨伐传说首饰,有精力的玩家可以接着进化到3阶段橙色。

  最后是图书馆的最终装备,保证每天完成任务的情况下,一个月做一件,喜欢哪套自行搭配。

  附魔选择

  附魔比较中规中矩,基本上就那几个套路,头部打暴击,上身下身下打暴击伤害,手部打攻速,足部打移动速度,武器打攻击或者伤害率,首饰打攻击、伤害率或者火属性强化。

  称号推荐

  称号这里只推荐一个,PVP里的“极品EX”,佩戴后秒伤要高于“神兵传奇”什么的,不过具体数据还得看个人的角色。

  时装属性

  时装属性推荐2种搭配,平均的选法是手部选攻速,足部选移动速度,上身下身选生命;追求伤害的选法是手足选伤害率,上身下身选暴击伤害。

  原文地址》》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拳刹装备